罗伯特弗罗斯特怀疑的分析

演讲者在两个职位之间移动:信仰和难以置信。他解决了“距离”他的“敏感板”的“远明星”,其热量如此强烈,它可以炒黑色原子白色。他的身体是他的身体,因为他的盔甲来自他的“盘子”,就像爬行动物一样。

“我不相信我相信,”演讲者对明星说;他“为似乎的光明事实”毫无信心。“光是可见但无法抓住;它似乎是但不能举行。“我不相信我认为”的语法对诗来说至关重要,这是短语的重复。这是它自己的矛盾。扬声器不能相信他认为是阅读线路的一种方式,但另一个是将其视为一个被认为是一个被认为的矛盾:他立刻相信并且不相信。

演讲者解决了明星,断言他并不确定它是“最后的空间”或者是什么让它“红色在脸上”,使其如此明亮地闪耀,是“爆炸之后爆炸离开这么快。”哲学家诗人指的是大爆炸理论。当远离我们的时,星星转移到红色部分或较低频率,视觉频谱。一颗星星远离我们的速度越快,或者在我们移动时,它的速度越远,它会影响它的光线如何以及它如何看作。所以,如果它在相反的方向上移动;如果它向我们移动或更接近我们,它的外观应该被转移到较高的频率,并且因此转向视觉频谱的紫色区域。此外,在宇宙时间,星星最终死亡,灭火的所有生命,依赖于那些恒星作为能量源。垂死的星星确实是“脸上的红色”。

最后一节猜测宇宙是否如我们所相信的那样浩瀚。说话人所面对的事实使它显得冰冷和遥远,但有些情况下,尽管有这些宇宙事实,宇宙还是让人感觉像家,像保护。有时他仿佛还在子宫里;他感觉像婴儿一样被包裹在胎膜里。宇宙感觉像是他的;他并不像科学所描述的那样微不足道。

这首诗最终是关于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宇宙的。我们应该把它看作是一种反人类的空虚,还是作为我们存在的基础,以及某种程度上的安慰?这首诗的标题是“怀疑论者”,但它似乎只是优柔寡断。演说者不能确定他应该采取哪种宇宙观。他来回在天文学的发现,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从科学,“[t]他宇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非常巨大,”他指出,科学数据和人的因素是必要的对于全面把握宇宙的本质和其所有冷空虚。宇宙仍然有让人类感到舒适的特质,这些都不应该被忽视。

这里弗罗斯特在这里,如“在令人沮丧的情况下写的沮丧,”与人类经历相比,有助于基于科学结论的范围。根据背景,他建议人类的“常识”可以与科学观察一样甚至更具信息。弗罗斯特似乎对一些科学家的总统结论的批判性是至关重要的。与这些人有关,弗罗斯特认为自己是一个怀疑论者。

这首诗,首次发表于布什尖塔,可以将扬声器试图拥抱宇宙的“我们所以请求的任何尺寸”进行比较。

进一步阅读
桑德斯,查尔斯。“弗罗斯特的”怀疑论者“,”透析器40,没有。3(1982年春季):47-48。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哲学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