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艾略特的分析传统与个人才能

艾略特的文章传统与个人才能首次出版作为一个匿名块的利己主义者伦敦文学评论,1919年9月和12月,随后包括艾略特在他的第一个系列的文章,神圣的木头,出版于1920年。它继续发挥真正的影响认为关于文学名著之间的相互关系,个体艺术家,和创造性的想象力的性质,是一种评价它的价值。在任何情况下,艾略特能够在这相对短其实跑到小3000多words-packing几乎每一句话的声明,在任何其他上下文表示,可能需要更细化和有说服力的辩护。

剧情简介

尽管有这些真正的美德和文章的应得的声望,传统与个人才能相当松散,甚至随意构造和值得考虑suggestiveness的力量远远超过精密的组织。从本质上讲,这篇文章提出了一系列的关键概念,随后成为有密切关系的,一方面,艾略特的诗歌阅读,这也最终成为根如果不是直接为主要来源的关键方法对现代主义、特别是新批评的方法论。除了探索传统之间的关系的问题,作品已经在全国甚至是多元文化的既存文献和任何一个诗人尤其是(即“个人人才”),艾略特还深入挖掘了,所以,声明在作为人的诗人和诗人之间的关系作为一个创造性的智慧。

他评论,最后,多少或者极大的文学作品应该被视为给诗人的个性表达,生的客观理论诗歌。来英国浪漫主义的诗歌相对困难,寿命最长的人,威廉。华兹华斯,已经死了近70年到1919年,其主观的,富有表现力的方法对诗歌的写作仍掌握过度控制的作文和阅读诗歌,艾略特的努力发现原则上在后来被称为客观学校诗歌很难不足或被忽视。而他的文章可能没有发起强大的反应,现在被认为是现代主义文学的浪漫主义,本文肯定了运动的声音和一个明确的议程。

符合分析方法中,艾略特结构中心论点在分离的各种问题。具体地说,不久将会更详细地检查,有问题的质量和程度之间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的分离的身体过去文献,或创建的传统,和个人生活中的诗人创造的传统最当前的或正在进行的时刻。艾略特还考虑之间的分离程度和质量的必要生活的诗人,一个丰满的人(他或许打有点colorfully-the“受苦的人”)和个人方面的知识选择和其他选择性过程导致文学的进行实际的工作(他称之为“思想创造了”)。最后,艾略特考虑的程度和质量之间的分离是必要的,一方面,艺术家作为一个个体的话语可能认为表达个性和,另一方面,表面上的性格,或者可以,表示在工作没有任何需要引用作者的个性。

可能明显,有相当大的重叠和混乱的术语,以及一些重叠问题涉及的行为writing-actions涉及创建一个文本和阅读的行为,,因为它是一个过程,涉及接待存在的文本,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方法。不过,这篇文章的核心前提,以及持续的临界值,是,本质上,艾略特的观点,创造的过程是一个客观过程,尽管许多读者持续的倾向识别演讲者诗人的一首诗。记住这个中心前提应该阐明许多类似主题的艾略特的宣言。

65597 a5ed0c73a03745dd510d02927f4

住人才和传统

艾略特开始演讲,他表面上直接寻址的文章的主题,传统和个人人才之间的关系。似乎是最明显的点在他的开幕参数无疑是最突出的,传统是在任何时候一个完整的整体,包括之前所有的创造性努力的个人作者创建了一个新的工作。传统,是一个连续体,这一点是这篇文章的一个更大胆的立场。看起来是现在站的原因,任何一个学科的生活从业人员增加,所以,形状和改变他们的累积存储前人的努力,换句话说,这些过去努力生活在现在,不断将自身转变为新的努力,然后自己成为过去的努力,等等。

尽管这一立场可能听起来合理和正当的,艾略特的那个位置,因为他感觉需要捍卫他的读者应该乐见的,飞在面对传统智慧,时间和那些一直在原地几乎从欧洲文艺复兴的开端。根据智慧,古人,这意味着希腊和罗马的古典作家荷马,索福克勒斯,塞内加,维吉尔、奥维德,其他巨头他挡住了他们微不足道的现代后裔,因此为自己俾格米人。

年长的铸造的辩论方式,现代人,虽然决不能够更好或更比他们古老的祖宗,还能够建立的优势和改善那些古人留下了等模型。事实上,经典,除了隐含在其领域卓越,意味着代表原型在特定类型或类型的工作——史诗,戏剧,抒情诗,等等。完成比喻,如果古人巨头和现代人俾格米人,不过这些侏儒站在古人的肩膀上,在那无罪假定only-surpass他们。

艾略特是坚决反对任何埋伏的概念方面的传统旧和新之间的冲突和竞争,过去和现在。这个老的想法形成鲜明对比的好斗的长死和生活传统和死亡之间的关系和生活艺术家,艾略特,前不久他写这篇文章现在正在考虑访问了法国南部的地下洞穴,洞穴壁画,成千上万的岁最近发现,可以说欧洲的思想几乎没有丢弃的永恒的创作传统,好像有事实上也没有缝也没有任何冲突分离的礼物过去,古人的现代人,或一个艺术品。相反,只有不断的声明中重申,调整和改变,回来后自己添加到每一个新的声音,和增加,混合。那么,诗人艾略特声称不能写25岁之后,除非他们已经开发出他所谓的历史意义,这是一个合理的pastness过去,正如他所说,但它的存在。

在这一点上,艾略特的观点需要突然,或者至少不曾预料到的,将通过暗示更完美,更多的艺术家表达而不是他们自己的个人生活和观点,有助于生活的创造性的努力。然而,这突然把太多的逻辑意义。刚刚重新定义了传统的本质,他一半的一个标题,艾略特现在有义务来定义他的意思是由个人天赋,另外一半。


创造的客观

解释他的立场在这一点上,艾略特介绍一个比喻来自化学、个体艺术家的思想比作一个催化剂。因此,它允许不同的经验结合的新模式,然后形式的艺术作品,如化合物,结果引入必要的催化剂存在的元素的总和。同时启动的催化剂,使化学反应,或诗歌的过程中,发生,导致新的化合物或诗意的组成、催化剂本身不会受到影响,当然,对于所有意图和目的,是不变的事件。换句话说,诗意的成分是一个客观过程,与诗人的创造力和判断力,但不一定比,他或她的个人生活更多的化学反应发生在实验室亲自涉及化学家。

浪漫的概念持续到今天的读者,诗人倾吐他们的灵魂在他们的诗歌。艾略特说,事实并非如此,但它不应该是这样。这么冷,冷静的听起来作为创作过程的一个描述,艾略特对近一个世纪的同样的过程被认为是类似的柏拉图神圣的疯狂。强烈感情的自然溢出是威廉·华兹华斯如何定义了诗意的冲动一个多世纪前在他的前言抒情诗集(尽管有一些进一步的资格之后,艾略特将引用)。华兹华斯的想法似乎很明确:诗歌是个人情感的表达,可以不再包含他的诗的诗人,除非他那样强烈的表达出来。

艾略特正试图反驳说,主张提出了创造性的法案是计算和有意识的努力和其他建设性的行动,因此可以认为是完全的本身和它出现的传统,而不是根据个人的诗人的生活和经历。那么,艾略特可以进一步要求,合理地对他的意义,不同的诗人的诗,从而给地位不是个性而是诗诗不是的一种表达,而是逃避个性,将松散的,而是一种逃避情感(强调有点害羞地关闭评论,只有那些知道人格和情感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想要逃离它们)。

哈姆雷特说,然而,这一想法是“扫描”,或审查,似乎必须,如果读者需要艾略特的话,那么艾略特认为最好的诗歌是逃避现实的,因为性格和情绪是有力的危险事情的表达式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事实上,这并不是艾略特的观点。艾略特正试图提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模型诗歌本身应该关注什么,以及人们如何应该关心诗歌。这是在他攻击诗歌作为一种普遍的思维方式的个人表达和情感艺术,他试图求婚了,不是说诗歌是因此逃避现实的但这一首诗的经验,已经被构建过程和客观化语言的有意识的选择,因此,作为一个声明中,自我参照,不多也不少。

732年a90850ea0ff4ca12f4d0654a302d6

关键的评论

争论是否在任何媒介艺术家表达产生的,所以,只评论自己的个人经历或他们是否能不是普遍表达,因此人类对象化的情况下至少一样古老柏拉图共和国和他的对话“离子”从公元前五世纪共和国苏格拉底,柏拉图,通过他的喉舌,著名的放逐几乎所有诗人的理想社会,因为在他看来,他们不讲公开普遍真理和真诚。相反,他们要么面具背后隐藏自己,也就是说,他们的角色,否则只能为自己说话。在“离子”,柏拉图同样认为,诗人只是一个媒介神圣真理,起源在其他地方,所以诗歌只不过是一种神圣的疯狂。无论哪种方式,柏拉图把诗人和诗歌,作为一种特殊的情况下,很难进行分类或讨论。无论他可能做结果,柏拉图建立了一个长期的传统诗人,这首诗之间的关系是一个棘手的一个。

然而,事实是,艾略特创作这篇文章的问题当他还是相对青春永驻了创始人不仅是他自己当时也相对不为人知,但论文匿名出版了。它更有可能的是,坚强,自信,和清晰的表达文章的中心思想,占其持久的名人。一直认为,艾略特的匿名能够维持他写他的想法和意见等一个重要的和有争议的文学问题的来源原始诗性冲动可能占了艾略特的绝美的权威的语气进行演讲。一个是倾向于更多地分享想法,办那个不用担心容易矛盾或挑战时,这些想法的来源可以是任何人,所以,成为有力的客观力量,专家。

这并不从艾略特的最终成就作为一个初露头角的文学评论家。添加,如艾略特在他的文章,甚至另一个句子或段落,更不用说另一个页面,正在进行的辩论关于诗人之间的关系,文化,和这首诗是一个成就,艾略特可能永远也抵达这样的成就的基础上相当大的声誉作为一个文人,他通过他早期的中年。相反,它是力量的想法本身携带的一天。艾略特的诗歌最重要的。


把它的另一种方法是说诗歌是一个抽象的构造,而不是任何形式的个人陈述,其“意义”然后可以发现它是如何组合在一起,而不是在它必然是“说什么。“如果读者想象,一首诗只不过是个人表达,例如,然后诗赢或输其权威基础上的而不是自己的品质问题完全外部,因此无关的这首诗。诗人的信念和态度和习惯和弱点,不像他们成为读者知道他们,但被流言和谣言的传闻,奖学金和传记,比他或她的诗歌变得更加重要。这是一个不言而喻的荒诞的姿势。失去的过程中坚持认为诗是没有什么比他们或多或少地自我表达,所有的事情,这首诗的事,一朵花或者石头或鸟都是自己的事,而不是将它通过本身以外的东西。

这种方式感知艾略特的“客观的诗歌理论”将引导读者回来的重要性,他对有关传统作为一种生活文化力量在文章的开篇。有艾略特认为,诗歌是不依赖强度的强度诗意的过程,但在“艺术过程的强度。“诗人没有个性表达,而是“特定媒介”处理,即“印象和经验结合独特的和意想不到的方式。”

他点了如果他们可以看到强调艺术表现就其本身而言,由增加一代又一代的传统,而不是仅仅是一个扩展特定的诗人的个性和情感。艺术产品可以被认为,赞赏,甚至批评没有的它似乎告诉读者作者的特别有限的生命和时间,如果文学只是二流或者至少更严格的历史或社会科学,但它揭露的普遍的抽象语言的具体条款和艾略特后来所说的艺术情感。他坚称,这些不是任何一个人的情绪,然而有趣的个性他或她可能是,但共同的人类经验归纳为那些诗意的环境和构造,形成了传统的无穷无尽的新个体才能继续写。

艾略特进一步强调个人人才写时最好写不是为了表达自己的个性,但为了不断塑造这一传统,无论是个人的人才知道与否。(当然,艾略特认为,任何一个有抱负的练习艺术努力应该知道其传统。)由于他的激进的立场传统与个人才能,艾略特认为,个人的人才知道他或她的义务应该是传统,知道一个人必须吸收了传统。是,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循环中,个人问题没有的地方,虽然他们的丰富多样,强度转化的客观诗意的过程,无疑是艺术的原材料,但只有。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标签:,,,,,,,,,,,,,,,,,

1回复

  1. 传统和个人talaent之间的关系是什么?和它的结论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