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不太社会化》分析

不是社会(1936)
你们有些人会为我所做的感到高兴,
其余的人不会太严厉地惩罚我
为了找到一件不被禁止的事去做
但没有被禁止,也没有被明确预期。
残忍地惩罚我是不对的
只是给了你一次温柔的证明
这座城市对一个人的控制不再那么紧了
它的墙比任何屋顶都高。
你可以嘲笑我不能逃离地球。
你有我在那里,但像我被抱着一样松散。
理解的方法部分是欢笑。
我不会让人认为我曾经反叛过。
任何人都可以判我死刑
如果他让大自然来执行判决。
我将把我的呼吸变成普通的空气
还得交一笔相当客气的忏悔遗产税。

我们永远不知道说话者在这首诗中“做了什么”,这就是诗人如何迫使读者反思。演讲者推测了他的行为中“不太社会化”的惩罚,并解释说他所做的“事情”并没有真正被禁止,也没有被强加或期望。他解释了,似乎是在请求原谅,但他的请求并不完全是真诚的。

在第二节“城市的把握一个人是没有更紧/比当它的墙上升到比任何屋顶,”和暗示堡垒墙是明显的。人们突然认识到,自由的人并不比被束缚的人更容易受到控制。读者被迫从什么被认为是适当和可接受的行为来看待社会,并反思他或她对反社会行为的态度。

通过不揭露自己的罪行,说话者关注的不是自己的行为,而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的行为,包括我们的态度,以及对那些不遵守我们这个时代的社会规范和道德的人的后续惩罚。这首诗充满了审判和谴责的意象。

讲话者被困在地球上,无法逃离,但他在其他方面有机会。毕竟,他是能够使自己的空气适应大自然的。如果任何“可以自由判处[他]死刑的人”应该“让自然来执行判决”,自然将允许他变老并死于自然原因,而不是人为原因,他的行为是出于良心。这首诗在很大程度上是礼貌的,虽然是半开玩笑的,但最后有些礼貌被搁置了。宽恕的请求是不真实的;演讲者不把自己当回事,我们也不应该把他当回事。他保留。他只会遵守最低限度的礼貌标准,就像在死亡时,他会支付“相当礼貌的忏悔的死亡税”。我们为可接受的行为所筑起的围墙尤其狭窄,甚至在人死后也是如此。

社交就是以可接受的方式行事。不这样做的人,我们就囚禁。不礼貌行为是犯罪的观点是令人信服的,因为它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什么是违法行为。

弗罗斯特曾在一次阅读中指出,这首诗与他的另一首诗《迷失的追随者》(The Lost Follower)“一起”,在这里,那些离开诗歌的人,“抒情的黄金线”从来没有为“黑暗”而做,而是为“金色的神圣之光”(Cramer, 114)。我们的精神经常受到“宗教恶作剧”的影响,但那些不能成为诗人的人从来不会为“货币银行”所左右。相反,诗歌的危险总是在不同的方向,朝着人们所相信的更伟大的使命:音乐,政治,等等。

虽然这首诗可以解读为关于越界的社会后果的讨论,但很明显,鉴于弗罗斯特在《迷失的追随者》和《不太社会化》之间的联系,这首诗的说话者是一位诗人。诗人从来就不是,也永远不会是,通常意义上的社会人。在这里,弗罗斯特将“他的气息”,他的文字,他的诗歌留给了我们“普通股票”,他只巧妙地提供了一种可以被描述为“相当礼貌的忏悔”。他从不太有礼貌。

这首诗首次发表于1935年3月30日周六文学评论。后来收集起来进一步的范围。

进一步的阅读
布罗德里克,约翰·C.《不完全是诗:罗伯特·弗罗斯特手稿的分析》,手稿20,不。2(1968): 28-31。
克莱默,杰弗里·s·罗伯特·弗罗斯特在他的诗歌中:诗人自己的传记背景和联想的文学伴侣。杰斐逊,北卡罗来纳州:麦克法兰,1996。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