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11月分析

十一月(1942)

我们看到叶子去荣耀,
然后几乎迁移
走在车道上,
然后结束这个故事
殴打并粘贴
在一个野生的雨天。
我们听到“tis over”咆哮。
一年的叶子被浪费了......
否认和忽略
战争的浪费。

“11月”首次出版老农民的历三人1939年作为“十月”,后来被公布为“11月”一个见证树,在它意识到之后一个男孩的意志包括一个标题为“十月”的诗。稿件标题是“赞美浪费”,但它也举办了其他几个职称,包括“在十九八十八十八十八十八十八”(上秋季写的瀑布)(Cramer,139)。

秋天是一个季节弗罗斯特频繁。十月和十一月是过渡月份,由于弗罗斯特非常关注从秋季到冬天的过渡,这两个月往往会在他关于自然的几首诗歌中突出的突出地位。

Robert Frost / Dmitri凯斯尔

这首诗有一个战争的文件。叶子也成为了士兵的比喻,他们也是初始留下似乎是“到荣耀”的方式,但经常让它在雨中落下的雨中之前只能走向战争。“TIS”可以参考一个赛季,但它也是在战争或战斗结束时所说的。我们保存并保持书籍中的叶子,因为我们保存并保持亲人的纪念品。我们吹嘘我们可以拯救和保持安全的东西,但我们忽略了适当关注我们浪费的东西,通过我们的浪费丢失了什么。我们在哭泣时失去了乐趣。我们还在更加灾难的水平,浪费人类生命和国家的整个,“否认和忽视”他们的战争。

弗罗斯特从某些东西中移动,随着秋天从树木落下的叶子,以秋天从树上落到我们所做的那样,这是不可避免的战争。但战争是人们所带来的,而不是由季节带来的,这是我们可以避免的浪费。我们不能让季节摧毁叶子。哭泣哭泣是一个矛盾的矛盾,rue地描述了人类对战争的倾向。

Mark Richardson发现“十一月”和“失落的追随者”说明了诗歌王贾斯珀的介绍中的弗罗斯特的观点,诗歌应该限制在“忧郁”(159)中。他还解释了诗歌的最后七行,建议“我们没有任何东西”留下的人真的被保留了,无论我们的努力如何,从堕落的季节象征着的腐烂争论,“(159)。Tyler Hoffman写道,“句法平行的凸起象征着每个新的一天将带来其安装破坏的事实”(81)。

11月不仅象征着一个赛季的结束,而且即使它的到来是在人类控制领域内的“否认和忽视”。

进一步阅读
Cramer,Jeffrey S. Robert弗罗斯特在他的诗中:诗人自己的传记背景和协会的文学伴侣。杰斐逊,N.C.:MacFarland,1996.霍夫曼,泰勒。罗伯特弗罗斯特和诗歌政治。汉诺威,N.H .: Middrbury学院出版社,2001年。乔治蒙蒂罗。“Robert Frost's'11月的预出版版本,”Robert Frost Review(秋季1991年):5-6。Richardson,Mark。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苦难:诗人和他的诗学。芝加哥,生病了: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1997,159-160。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帮助改善了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