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分析了一段严重的一步

一个严重的一步轻轻拍摄(1942)

在地图上的两个毛刺之间
是一个空心的蛇。
毛刺是山丘,蛇是一条溪流,
Hollow7头是湖。
和名字前面的点
是一个应该是一个城镇。
可能有一个我们可以购买的房子
只有一美元。
在沟渠中有两个轮子,我们离开了我们的沸腾车
并敲门在我们发现的房子的门口,今天在那里我们是。
在家庭名称之后,它在我们的Cisaticallantic岸边转向了三百年。我们会让它三十岁
对于我们这里的姓名来说,还没有冷漠,丰富的土壤和增加的库存,修复围栏和屋顶;
十万天的前页纸质事件,
半个主要战争和四十五名总统。

“一个严肃的一步,提供了湖泊,一个小镇和一个人的鸟瞰图。地图提供的视图将山丘减少到两个毛刺,蛇的溪流,以及蛇的头部的湖。一个小镇变成一个小点;那个小镇内的房屋难以察觉。

拍摄的严重一步是放下家庭所做的根源,但它发生在偶然的情况下。他们只是在路上崩溃,汽车过热,并最终购买了房子。他们“敲门在房子的门上[他们]发现,今天[他们]是。”

斯坦扎斯三,四有四个从专注于一个特定的家庭,将根源放在一个国家。演讲者回忆起,它是“在我们的Cisatlantic Shore上唱三百年,”指的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发现”。这种“发现”就像家人发现房子一样偶然。

Robert Frost / Dmitri凯斯尔

这首诗涉及耐力和持续权力,为“三百多”年加入“家庭之后”。这首诗向这个国家的致敬以及可能的扬声器(和霜冻自己)的祖先。通过所有的战争,“前页纸事件”,45名总统,国家,我们幸存下来。

一个人生活与他或她的人有关的地方,土地是培养它的人的一部分,就像“这个地方的石头一样”。扬声器认为,自从我们与他们联系起来,认识到过去的努力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在300年前和之后容易地移动到300年。

这首诗在从过热的汽车到国家的开始和迈马发的对接。目前目前有吸引力,但也有过去的“[e]种族土壤和增加股票。”我们必须简单地修理围栏和屋顶并继续前进。通过这种方式,时间变得集体和流体。过去牺牲的过去的人民和今天的人都在一起。这首诗还强调了农业生活方式在我们开始的角色中的作用。我们生活在土地上,“我们的名字在这里养殖。”从欧洲,来自我们的母亲国家,从我们的祖先以及我们的祖先而不是冷漠的,我们“超然”。我们身体上但不是情感遥远的。

这首诗结束了我们的耐力态度,但谨慎,尽管我们的前页活动,战争和总统,但不要过于傲慢。这首诗是第一次出版的一个见证树。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帮助改善了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