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亚历山大·蒲柏的一篇关于批评

一篇关于批评(1711)是教皇第一次独立工作,通过一个模糊匿名出版书商(12 - 13)。其隐含的索赔权力不是基于一生的创作或著名的佣金,但冒险地,这首诗的技巧和论点。它提供了一种不仅在大师班做批评,但批评:写给那些-可以任何人谁会超越丑闻,嫉妒,政治正确判断和骄傲,它引导读者通过资格课程。最后,不成为一个职业批评家——协会聘请为教皇写是一个污染——但受过教育的法官重要的关键问题。

d09a5186a5f429fd46867be8954cd714 大部分的诗交付一系列指令,但开幕式是试探性的,提出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这很难说,如果想要更多的技能/出现写作或在判断病”(EC, 1 - 2)。未来六线环上的变化差异在决定一个问题:重

少,但两党'rous th的罪行,
我们的轮胎耐心,比误导我们意义:
一些,但数字弄错这一点,
十人谴责错误的写错误;
一个傻瓜可能一次自己暴露,
现在一个让更多的散文。

(EC, 3 - 8)

简单的反对我们开始发展成一个更复杂的建议,有不合格的人可能会设置为比诗人,评论家和这样的扩散是认真的。教皇的typographically-emphasised诗歌之间的对立和批评,诗歌和散文,耐心和意义上,通过进入一个更广泛的发展比首次提出的问题:公平的平衡的对联超越了一个简单的对比。尽管如此,尽管教皇的对立分裂,他们也保持在一个框架中不同类别的文章:教皇似乎常常是解决诗人批评。关键函数很可能取决于一个诗意的功能:毕竟这是一篇关于在诗歌批评,因此也扮演诗歌和提供自己的批评。其模糊的类别可能被视为根本不同,和它经常滑过渡地区,是这首诗的综合的一部分,教育的角色。

亚历山大·蒲柏的文学批评

艾迪生,认为这首诗是一个杰出的事,宣称,它的基调是会话和缺乏秩序并不是问题:“观察一个接一个的霍勒斯的诗歌艺术,没有系统的规律性本来的散文作家的(Barnard 1973: 78)。然而,教皇决定在1736年修订的工作作品这首诗划分为三个部分,编号的小节总结每段的论点。这个脉冲对秩序本身就是说明创造性之间的紧张关系和判断力,明显漫不经心的表情被严谨的散文骨架。三个部分不均衡,但提供的论文,对立面,合成逻辑论证,这超过了正负反对派对联建议的格式。第一部分(1 - 200)建立了基本的可能性至关重要的判断;第二(201 - 559)阐述了阻碍的因素,这样的判断;第三(560 - 744)庆祝元素组成真正的关键行为。

一部分人开始通过设置诗意的天才和关键的味道,同时限制的操作教学的的人写的很好”(电子商务,11到18门)。诗人的诗隐式声明立即股份的类别包含那些能够“写好”通过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子越来越讽刺的描写的诗歌技巧的过程失败的作家成为评论家:“每个烧伤一样,谁能或不能写,或对手的,或一个太监“尽管年代”(电子商务,29 - 30日)。堆的底部是“half-learn玩弄小聪明的人,num 'rous在我们的岛”,见作为教皇的昆虫在早期例子最喜欢的形象丰富、作家滥交(36-45)。教皇然后把他的注意力回到读者,明显从这个讽刺的极端分化:“寻求优点名声”(的组合给予和值得的声誉再次批评与创造力的链接)。潜在的评论家,从而选择,建议批评自己首先,检查的范围限制,人才和保持他知道(46 - 67);这使他最主要的教皇的抽象的数量在这首诗(一般,在他认为):自然。

首先遵循自然,你的判断框架
她只是标准,仍然是相同的:
无过失的性质,还是神明亮,
一个明显,unchang和通用的光,
生命,力量,和美丽,必须所有的传授,
源,和结束,Te s t的艺术。

(电子商务,68 - 73年)

丹尼斯抱怨说,教皇应该指定他的意思是天性,它是编写或法官根据自然的(TE我:219),和现代分析的负担自然浪漫的神化抛弃:教皇的性质当然不是一些泛神论,强大的养育者,以外的社会设置,是华兹华斯,尽管后来像诗人教皇总是正是自然女性,一些被男性诗人的[172]。自然将包括所有方面的创造了世界,包括人类,物质世界,但自然后建议立即遵循建议的研究自己的内部“本质”,从而意味着类似instinctively-recognised原则排序,源自原始的,永恒的宇宙神的命令(行隐式地将自然与上帝的语言;那些遵循明确的灵魂)。艺术应该源于自然,应该寻求复制自然,并且可以测试unaltering标准的性质,因此包括理性和真理的反射的原始poet-creator,上帝。

在一个堕落的宇宙中,然而,自然的理解需要援助:内部礼物本身并不足够了。

智慧一些,上帝是丰富的,
想要更多,把它的使用;
智慧和判断力经常处于冲突,
虽然意味着彼此的援助,等等男人。的妻子。

(电子商务,80 - 03)

智慧,第二个教皇的抽象的特质,是无缝地结合自然的讨论:对于教皇,智慧意味着不仅快速言语幽默但一样重要的东西自然——发明和感知的力量不是很不同于我们所说的智力或想象力。早期评论家再次抓住这些线的第一个版本(教皇最终改变阅读给定)作为教皇的证据无法做出适当的区别:他似乎表明,供应的智慧有时需要更多的智慧来管理它,然后继续把这个难题换成一个更熟悉的反对派之间的机智(发明)和判断(修正)。但教皇站在关键点,机智本身可能是一种判断和坚称,尽管这些品质可能会紧张之间的婚姻,离婚是不可能的。

智慧是必要的,尽管如此,一些外部支撑和教皇发现在这些批评来自大自然的规则:

这些规则的老发现,德维斯,
自然尽管如此,但自然Methodiz会;
自然,就像自由但抑制
同样的法律自己命令。

(电子商务,88 - 91年)

自然的秩序原则,操作的发现会按照一定的原则在亚里士多德等重要论述诗学或贺拉斯Ars当时(或教皇的论批评)。在希腊的黄金时代(92 - 103),批评了这些规则的早期诗歌和教他们使用有抱负的诗人。教皇的对比与批评家的活动在现代世界,经常批评是对诗歌有敌对情绪,或本身已经成为一个目标(114 - 17)。正确的判断必须单独自己从这样的盲点通过阅读荷马:“然后他的判断正确的课程将引导(电子商务,118)可以看到自己年轻的寓言马络(维吉尔),见他惊异地发现完美的原始荷马之间的等价性,自然,和规则(130 - 40)。诗人维吉尔成为一种关键的评论西方文学的原始诗人荷马。与保证接壤有意识地夸张,教皇可以教导我们:“学习因此古老的规则只是尊重;/复制自然是复制他们”(电子商务,139 - 40)。

尽管潜在的整洁的结论,教皇骑手提供,再次,它是一个可以写给诗人和评论家:“一些美女,没有戒律可以声明,/有一个幸福以及护理”(电子商务,141 - 2)。亚里士多德的诗学的处方,教皇利用古代著作归因于Longinus和被称为的崇高[12]。庆祝富有想象力的“飞行”,而不是自然的表示,教皇的朗加纳斯的数据在诗作为一种悖论:

伟大的智慧有时可能光荣地冒犯,
上升缺点真正Criticks不敢修补;
粗俗的界限勇敢的障碍部分,
抢一个优雅的艺术,
如果没有通过穿过的吗判断,收益
的心,和所有的结束一次达到。

(电子商务,152 - 7)

这偶尔的富有想象力的狂喜,没有可预见的规则,是一个重要的让步,强调通过仔细排版显示其矛盾的性质('光荣地冒犯”,等等);但它本身就是反击的警告说,“Critick”可能会“把法律力”如果这样无理地使用执照。教皇似乎使观众的“你”与诗人而不是评论家,在第一部分的最后一行是古典的吟游诗人胜利谁仍不容置疑地不朽,leavingPope祈祷”的火花你的Coelestial火”(电子商务,195)来激发自己的努力(如“最差的,你儿子的,电子商务,196)指导批评通过诗歌。

这铃声祈祷后重建一个关键的可能性基于诗歌艺术,第二部分(200 - 559)阐述了所有人类的心理原因抑制这样的项目:骄傲、嫉妒、宗派主义,喜欢一些最喜欢的装置的总体设计。理想的评论家将反映了创造性思维,并将寻求理解的整个工作而不是专注于分钟违规关键法律:

一个完美的法官将每个工作的智慧
用同样的精神,它的作者命令,
调查整体而言,也不寻求轻微故障,
在哪里自然,狂喜温暖心灵;

(电子商务,233 - 6)

大多数评论家(和诗人)呃,一个致命的倾向对诗歌的部分方面:点缀,自负,风格,或米,他们使用作为一个僵化的测试更微妙的创造。教皇是akind诗歌的可识别和可访问的全部:

真正的智慧自然利用装饰,
经常是什么想,但未曾得那么好表达,
什么东西,即期付款办法我们发现的真理,
让我们脑海的形象:

(电子商务,296 - 300年)

这并不是说,风格就会像教皇立即makesplain(305 - 6):诗歌的音乐,“数字”或节奏的点缀,才值得拥有,因为必须看起来一个声音Eccho感觉”(电子商务,365)。教皇执行和展示了一系列的诗意的陈词滥调——使用开放的元音,单音节的线,和廉价的押韵:

Tho oft耳朵开放的元音轮胎…(电子商务,345)
和十个低的话经常在一个沉闷的行…(蠕变电子商务,347)
其中e怎样你找到的冷却西方的微风,
在下一行,它低语穿过树林…(电子商务,350 - 1)

这些失误与更积极的类型的模仿效应:

软时的压力西风轻轻一吹,
光滑的流流畅的数字流;
但当大声激增测深海岸,
沙哑,粗糙的诗句的想,洪流咆哮。

(电子商务,366 - 9)

这函数的实例,关键测试,类作家的工作的例子。

经过长时间系列的讽刺短文错误的批评,只是鹦鹉民意,或改变他们的想法,或奉承贵族应用,或批评诗人而不是诗歌(384 - 473),教皇再次开关受过良好教育的读者注意,鼓励(或哄骗)他们坚定的独立和慷慨的判断在什么文化背景被描述为一个日益激烈,威胁与衰变和关键的战争(474 - 525)。但是,承认甚至'Noble思想的会有一些糟粕…脾和播种或蔑视”(电子商务,526 - 7),教皇建议批评家的愤怒更多ProvokingCrimes放电,/也不担心缺乏在这些卑鄙无耻的时期”(EC, 528 - 9):淫秽和亵渎是不可原谅的,并提供一种批评的避雷针净化自己的机智与一些妖魔化嘲笑的对象。

如果第一个部分一篇关于批评大纲积极古典过去和现代目前陷入困境,第三部分寻求一些解决位置,可以维持一个时代的美德在争吵。开幕式试图灌输正确的行为在评论家——仅仅规定书面批评,但是,这么说吧,颁布了批评,一种良好的教养”(EC, 576),礼貌不似乎强制执行:

学习那么道德Criticks应该显示,
这不过一个法官的任务的一半,知道。
这不够,品味,判断,学习,加入;
你说话,让事实和坦诚闪耀…
沉默总是当你怀疑你的感觉;
说话,tho”确定,表面上的缺乏自信
…男人必须如果你教他们不;
和事物未知的亲笔信,就目前的情况忘记了:

(电子商务、560 - 3、566 - 7,574 - 5)

这个理想社会恩典的人不能普遍成功:一些诗人,像一些批评,是无可救药的,这是教皇的教育的一部分poet-critic独自离开他们。合成,如果所提供的最后部分,不包括收集所有作家到一个整洁的褶皱但仔细辨别真正的智慧来自不可救药的“模糊”(584 - 630)。

此后,教皇有两件事要说。一个是设置一个挑战当代文化问的人在哪里,谁能团结一切必要的人道和评论家知识资格(电子商务,631 - 42),是一种矛盾修饰法行走,适度大胆,人类严重的判断。另一种是暗暗地答案。批评家从亚里士多德到教皇,教皇提供灵活的特征实现必要的独立于极端的立场:亚里士多德的主要论述比作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航行到荷马的土地变成了立法权的来源;贺拉斯是友好对话的诗意的模型建议;》是一个有用的商店只是规则、清晰方法加入的;Longinus灵感的缪斯,谁的祝福他们Critick与一个诗人的火(电子商务,676)。这些对包括体内和封装所有戒律推荐的诗。但是理智的帝国,教皇提醒我们,破裂后,罗马,离开只是僧侣的迷信,直到学者伊拉斯谟,总是教皇的一所宗教人文主义模式,改革大陆奖学金(693 - 696)。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展示了艺术的复兴,包括批评;法国,“出生的国家服务”(电子商务,713)重要化石和诗歌实践成冷漠的规则;另一方面,英国的外国法律人看不起,/和保持unconquer,unciviliz会”(电子商务,715 - 16)巧妙地讽刺调制的似乎是一个爱国庆典intosomething更加沉默了。教皇然而引用两个早期的诗歌散文(约翰·谢菲尔德白金汉郡公爵和温特沃斯狄龙,罗斯康芒伯爵)[13]赞颂自己的早期重要的导师之前,威廉·沃尔什,他死于1708年[9]。谢菲尔德和狄龙都是诗人写诗的批评,但沃尔什不是一个诗人;成为最近的现代理想的化身,评论家,他的“诗意”方面成为教皇本人,描绘成一个混合的主持品质提醒我们早期的“人在哪里”通道:他很可能在这里,

粗心的谴责,也不太喜欢名声,
还请就赞美,然而,不怕责任,
厌恶都,或冒犯,
免费的从断层,也不是太自负修补。

(电子商务,741 - 44)

是一种从前面,或学费以身作则,推荐和练习的诗。显然是次要,甚至是负的,位置(写批评,将诗歌视为次要诗歌),这首诗最终成立批评诗歌,诗歌和派生(理想)的评论家。

早期批评的方式庆祝这首诗似乎大师和体现自己的理想,就像教皇Longinus,他说自己伟大的崇高他画了”(电子商务,680)。这是一首诗丰富的图像,对比和比喻。约翰逊认为最长的例子,比喻比较学生的学习进展和旅行者在阿尔卑斯山的旅程是“也许最好的英语诗歌可以指示”:“阿尔卑斯山的比喻没有无用的部分,但是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图片本身:它使上述位置更好的理解,并使它更快的抓住注意力;它帮助理解,提升高档的(约翰逊1905:229 - 30)。许多抽象的训词aremade可见:私人判断就像一个人的依赖(略不可靠)看(9 - 10);智慧和判断力就像丈夫和妻子(82 - 3);批评就像药剂师想成为医生(108 - 11)。许多地方意象是军事或政治,表明的社会角色(如立法者在诗歌的普遍帝国)预计评论家toadopt;我们还想起了帝国的衰败,和potentialdecay文化(有一些的Dunciad在这首诗)。大部分是宗教,从诗与最著名的短语(“傻爱成真天使不敢涉足的地方”;“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宽恕的,是神的),指示水平好几诗歌教皇协议的严肃性。大部分性:创造力是一种男子气概,追求自然,或沉思,“生成”诗意的问题,和假批评,likeobscenity,源自一种内在的“无能”。suchimagery模式可以利用“有机”阅读这首诗的整体。但潜在诗的生命的一部分,其表面语句andmetaphors,是其不断变化的焦点,它提醒的liesoutside对联的整理能力,不断的创新的“你'opposed”他们“错误的批评,其进步的反对党你以为你看位移与分配另一个这你的注意力。

参考书目
阿特金斯,g·道格拉斯(1986):任务的区别:阅读教皇的诗(Lexing-ton:肯塔基州大学出版社)
巴纳德,约翰,艾德。(1973):教皇:关键的遗产(伦敦和波士顿:劳特利奇和保罗)
贝特森F.W. Joukovsky,附加说明,eds, (1971): Alexander Pope: A Critical Anthology (Harmondsworth: Penguin Books)
布劳尔,鲁本(1959):亚历山大·蒲柏:诗歌典故(牛津:克拉伦登出版社)
布朗,劳拉(1985):亚历山大·蒲柏(牛津:罗勒布莱克威尔)
戴维斯,赫伯特。(1966):教皇:诗集》(牛津:牛津UniversityPress
迪克逊,彼得,艾德。(1972):亚历山大·蒲柏(伦敦:贝尔和儿子)
爱普生,威廉(1950):“智慧
文章在批评”,哈德逊审查,2:559 - 77
Erskine-Hill,霍华德和史密斯,安妮,eds (1979):亚历山大·蒲柏的艺术(伦敦:视觉出版社)
Erskine-Hill,霍华德(1982):“亚历山大·蒲柏:政治诗人在他的时间,十八世纪的研究,15:123 - 148
公平,大卫(1984):教皇的想象力(曼彻斯特:曼彻斯特大学出版社)
公平,大卫,艾德。(1990):教皇:新环境(赫默尔亨普斯特德:收割机来译)
莫里斯,David b .(1984):亚历山大·蒲柏:天才的感觉(剑桥,麻州:哈佛大学出版社)
Nuttall,公元(1984):教皇的文章安文男人”(伦敦:乔治·艾伦和)
Rideout塔尼亚(1992):《推理:亚历山大·蒲柏的排版,如梦如幻文章男人”,《华宝和科陶德机构55:249 - 62
罗杰斯,帕特(1993):亚历山大·蒲柏(牛津:牛津大学出版社)
罗杰斯,帕特(1993 b):文章在教皇(剑桥:剑桥大学出版社)
古代野蛮,罗杰(1988)的性质:教皇的寓言“年轻马络”的,在一个文章在批评,尼科尔森(1988),83 - 116
施密茨,r . m .(1962):教皇的文章在1709年批评:一项研究BodleianMS文本,与摹写、成绩单和变异(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出版社)
沃伦,奥斯汀(1929):亚历山大·蒲柏评论家和人文(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University出版社)
樵夫,托马斯(1989):礼貌和诗歌在教皇的时代(卢瑟福,新泽西:菲尔勒迪金森大学出版社)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诗歌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分析亚历山大·蒲柏的一篇关于人|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