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在倒在路上的一棵树上》

在一条落在路上的树上(1923)

树暴风雨与木头崩溃
扔在我们面前的不是酒吧
我们通往旅程终点的旅程,
但仅仅是问我们认为自己是谁

坚持自己的方式。
她喜欢在跑步者轨道中停止我们,
让我们陷进一英尺厚的雪里
辩论没有斧头的事情。

但她知道阻碍是徒劳的:
我们不会推迟最终目标
我们隐藏在我们身上以获得,
不虽然我们必须抓住杆子

厌倦了在一个地方漫无目的的盘旋,
在某物之后直接转向太空。

大自然对人性以及人类拥有自己的权力是对霜冻的关注。他曾经声称他只写了两首没有人的诗,因此他不能被认为是一种自然诗人。人们经常在他的诗中发现自己与大自然的对峙,这些对抗通常是反思的原因和学习的机会。

在对抗之后,而不是描绘对对抗之后的自然对人类的影响,而是在这个十四行霜描述了通过与自然冲突的过程,并令人满意地解决它的过程。在开幕式斯坦扎一场冲突中被描绘:我们以后学习的派对是由雪橇旅行的,已经被一个堕落的树挡住了:“树暴风雨在我们面前的撞击撞击。”选择这个词暴风雨揭示了行动中的暴力行为。

这棵树在这个特定的时间落在这个特殊的道路上,没有出色的意义,但仍然有意义上是“发生”的意义,不仅是原因而是目的。实际上,这棵树已经下降到“我们认为我们是谁。”这种随机事件具有重要意义,超越了树的下降。自然是质疑人类 - 一个奇怪的扭曲。这通常是另一种方式,如霜的诗“设计”。大自然希望了解我们认为我们正在努力做出谁,我们认为我们甚至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是入侵者。讽刺地,我们是讽刺意味的是。

第二个斯坦扎揭示了在美国中如此不愉快的性质:“始终坚持自己的方式。”大自然并没有妨碍我们,因为我们干扰它。我们坚持要做我们的方式,即使这意味着通过森林切割斯巴狗或将斧头带到倒下的树上。我们对大自然的自然的入侵是让人想起华莱士史蒂文斯的“罐子的轶事”,其中人类将被大自然判断,塑造事物的欲望和控制超出控制的东西。在霜冻中,自然喜欢阻止我们的曲目,缓慢我们的进步,让我们考虑我们在做什么。通常,我们在生活中的比赛中,我们没有花时间放慢速度并思考它,所以,有时,自然让我们想起,我们在内部和外部都存在。

这首诗继续建议,自然不需要控制我们:“然而,她知道阻碍是徒劳的:/我们不会被推迟最终目标/我们将它隐藏在我们身上。”我们将继续,这使我们有一定的独立性。我们不会受到其呼吸困难的阻碍。我们愿意和我们的决心都受到批评和钦佩。但甚至超过那个,我们之间的共同目标在诗中并不完全揭示;我们只知道它是“隐藏在我们身上”。

这是一场正在进行的权力斗争,其中占主导地位的力量是人类的意志。弗罗斯特断言,我们并不“必须抓住地球的两极”。虽然我们可能在努力掌握自然,但我们不必为了做到这一点而抓住和约束它。我们的能力在于用我们的态度来掌控自然,这是弗罗斯特一贯的哲学方法。没有必要在森林中砍出一条小路,或者用斧头砍倒一棵倒下的树,以便在大自然入侵后恢复我们的道路。正如弗罗斯特在写这首诗时所做的那样,我们有能力用思想和意志克服障碍。

这首诗是一个提醒人们,我们不会受到大自然的力量的限制。遇到的自然,争夺和规避。较大的意义是,无论在我们的生活中造成严重破坏,我们都必须继续,一个膝盖,一个膝盖,直到我们做出了路之前。更大知识的渴望让我们关注寻找更大的挑战。我们变得厌倦了盘旋;最终我们将向“某事”转向空间。值得注意的是,霜冻不是临界在某事之后的人类欲望。虽然诗歌讨论了自然景观,但它与内在景观有关。(在我的窗户中的诗中“弗罗斯特类似地关注”内在“和”外部“天气。)转向空间描述了对宇宙的意义和解释的人类吸引力。虽然霜冻鼓励我们不要让自然阻碍我们,但他也警告我们来保持我们的答案的需求。 While the poem places man in nature contending with an obstacle, the obstacle in the end becomes himself—ourselves.

杰弗里·克莱默(Jeffrey Cramer)报道,弗罗斯特在1949年给他的好朋友路易斯·昂特梅尔(Louis Untermeyer)写信时说,“大多数事故只是为了问我们认为自己是谁。”毕竟我们到底是谁?”(85)。《一棵树倒在路上》于1921年10月首次出版农场和火炉后来被收集起来新罕布什尔与副标题“(听取美国谈话)。”

进一步阅读
Bagby,George F. Frost和自然书籍。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大学出版社,1993,112-114。克莱默,杰弗里S.罗伯特弗罗斯特在他的诗中:诗人自己的传记语境和协会的文学伴侣。杰斐逊,N.C.: MacFarland,1996。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