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银河系是一种牛仔路径

银河系是一个牛皮路

翅膀太僵硬了
我们开始欢迎
在离开地图
在民歌的旅程中。

但由于我们得到了无处可去,
像小男孩一样,我们生气了
然后放手吧
我们拥有的一切。

quidnuncs且误差且
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用大块剥离天堂
粗铀。

终于自我崩溃
我们拥有我们的妻子
银河系也许
是女人的生活方式。

我们拆开的配偶
她很快回答了
相信这是牛的
这让月亮过时了。

抛物线曲线
她的天体轨道,
有人可能会观察到,
可能永远不会带她回来。

着名的寄养护士
男人和女人
曾经宇宙
留下琐事。

和误入歧途
通过放下牧场酒吧
沿着银河系
恒星上的觅食。

多年生花朵,
到处的地方
我们的这个宇宙
有一个剃刀边缘。

如果她不小心
她会让她的犬般削减,
但那没事
任何人的但“

这些话的作者
谁的终身不连任
一直在羊群和牛群
他们没有赚的东西。

在1962年的诗歌中,首先在Frost的最终收藏中发表,在清算中,弗罗斯特对人类未来的越来越多的担忧,他认为他靠近他生命的尽头。弗罗斯特操纵了关于牛的幼儿园,因为他在月球上跳过了月亮,他在“令人沮丧的沮丧的线上”。在这两个诗歌中,他担心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冷战的太空比赛。

这首诗始于人性,在“翅膀太僵硬的襟翼上的翅膀”和稳定的鳍片的形象来看。“我们明星[t]迎来了地球,”地图“,倒数第二次进入太空。但是,发言者言论,当我们的火箭“无处可去/像小男孩一样,我们生气/并让我们在空中/我们拥有的一切,”发出明确的暗示战争。我们把火箭送到天空中,但是当他们没有降落在月球上,我们生气了。在诗歌的出版时,美国还没有降落在月球上。这首诗是一个提醒,虽然火箭队可能会寻找月球,但它们也可以用来提供弹头。所有这些努力都被视为少年 - 试图去月球和建设核武器。

美国被描述为“Quid-Nuncs,”繁忙的机构,并且了解说话者断言“我们看看核武器会有什么。他们会导致自我毁灭。他通过将妇女置于思考一头牛再次“黯然失色”的地位来落山去月球。她在知道的位置,与应该是男人的少年“男孩”对比。女人看着那些男人在做什么变得微不足道。她有一种更明智的态度,并作为聪明的性行为。在这里,被描述为男性盲文主义者的诗人是任何东西。

牛的抛物线曲线和火箭的双重意义。抛物线描述了牛在月球上跳过的牛或宇宙飞船轨迹的曲线。抛物线还描述了一个寓言的东西,使这个词函数倍增。

火箭和母牛在星空上赴宴,偶然坐在宇宙上,但宇宙有一个“剃刀边缘”。因为人类已经饿死了太空旅行,所以它已经脱离了它应该是开启的道路,这不会导致好事。如果人类不小心,它将得到它的“犬般的剪裁”。

这首诗的第四行讲述了空间竞赛作为“旅程”,而且消息清晰令人难以忘怀:这项任务是第二类步骤。最后一步无疑将是完全破坏。作者 - 农民们在羊群和牛群中被“不关心”可以赚钱现在是知情人士的唯一人。他知道奶牛的东西,似乎知道那些已经脱掉了他们平常饲料的人,他们的“自然”放牧。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