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山区分析

(1914年),弗罗斯特宣称用单一坐着(Cramer,33)写入的几首诗之一,与探索山的宣传人士一起开放。他睡了一夜,当他在醒来的时候“在黎明看到新事物”时醒来。他似乎丢失了,一个流浪者,当他第一次穿过河流和山脉周围的摇摆时,必须问,“这是什么镇?”他毫不犹豫地陷入了他的困境,然而,只是对他发现自己的地方很好奇。他要求的男人正在慢慢地移动“这似乎没有伤害他完全阻止他”。“从这里,这首诗变成了一个慢慢纺纱的故事,从一个荒谬地从一个荒谬的方式移动到马克吐温的“克拉瓦斯县的跳跃青蛙”。

扬声器遭遇演讲者的问题是关于他发现自己的哪个城镇的问题,“Lunenberg”,但从那里只提供了扬声器问题的几个直接答案。有些人听说过他真正经历过山的东西,但他重述的大部分内容都听说他以后再见。事实证明,他不确定他所说的大部分内容。诗句的附近是全部讲述的线条:“但所有的乐趣都是你怎么说的事情。”他旋转的纱线本身就是令人满意的。他不需要实际的事实或理解,这会妨碍讲述一个好故事。

Robert Frost / Flickr

这首诗有时幽默。随着诗歌的进展,该男子的故事蜿蜒更多,扬声器经历的荒谬加深了。结局可能是最令人愉快的,因为男人只是决定用他的牛,中译地拔出。演讲者愿意听到更多的错误信息,但他只是留在困境中。

对于所有谈话和谈话只是人类唯一知道的是,扬声器已经知道的一开始就知道:有一座山。山是唯一的某些声明,成为诗歌的头衔。演讲者甚至没有在右镇找到自己。他寻找指导,生活的人没有帮助。他不在房子里,他肯定的唯一知道的是,“山持有镇上的小镇” - 这首诗的第一行。

Robert Faggen将这首诗描述为“弗罗斯特语的口语民族语言回应Wordsworth的分辨率和独立”,其中水蛭收集者通过成为道德实力和谦卑的图标来节省浪漫,自我迷恋和折磨的流浪者“(136)。他还指出,“兄弟理解工作的重要性和戏剧的生存价值可能会比游荡的”兄弟“奇迹般的斯普林斯”(139)更大的诚信。“山”是在波士顿北部发表的。

https://www.bartleby.com/118/4.html.

进一步阅读
克莱默,杰弗里S.罗伯特弗罗斯特在他的诗中:诗人自己的传记语境和协会的文学伴侣。杰斐逊,N.C。:MacFarland,1996. Faggen,Robert。罗伯特弗罗斯特和达尔文的挑战。安娜堡: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195-139。Heath,W.G。2(1997年12月):97-107。Muldoon,保罗。“诗歌结束:”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山”,“美国诗歌评论30,没有。1(2001年1月至2月):41-46。普瑞斯,劳伦斯。 “Frost’s ‘The Mountain’: Concerning Poetry,” Concerning Poetry 4, no. 1 (1971): 5–11.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