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路边立场分析

《路边摊》第一次发表在1936年6月的《大西洋月刊》上,之后被收录在《更远的范围》中,副标题是“从我们的痛苦中解脱出来”。弗罗斯特曾经考虑过为这首诗取“安乐死”的标题(汤普森,439)。

“路边摊”是另一个关于现代化的争论。正如他在其他诗歌中所做的那样,弗罗斯特在这里抵制了当代的侵蚀,比如关于美国太空计划的《失意前夜》(1962)或关于电话的《一线帮》(the Line-Gang)。

路边摊是一个悲伤的过去的象征,正在迅速消逝。正如图中所示,这也是农业繁荣衰退的证据。路边农场摊位的特点是一个卖浆果的人,几乎恳求开车经过的人去购买。诗的开头是“小新棚”和飞驰而过的交通。货摊上的人们希望,“支撑城市之花从凋零到凋零的现金”能花在货摊上的商品上。把促进城市的发展比作保护花朵不凋谢是很恰当的,因为这说明演讲者是一个农民,他是在用自然而不是工业来做类比来阐述他的观点。

扬声器继续描述“虚假警报”,当人们只是使用拉出来转动他们的汽车时,请求方向,或者要求购买一加仑的天然气,即使没有出售气体。“木质夸脱”只包含野生浆果和“带有银疣的弯曲金色南瓜”。

非居民的“光鲜的交通”只会极少地、相当轻蔑地注意到那些不精致的路标,“N拐错了方向,S拐错了方向”,他们认为这些路标破坏了原本田园风光。刹车的“尖叫”和“犁(ed)草”从城市民间走错了方向,用院子里“支持和扭转”也导致人站恼火中断和“破坏”的景观,并没有带来销售。尽管这些损失对城市居民来说微不足道,但却对农民的生活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是站着还是交通使景观受损的问题突出了城市人和乡村人视角的差异。

“远离城市”的人民在城市和农村生活之间被迫成为乞丐,因为他们是“要求一些城市的钱感受到掌握”。那些对农民生活方式的这种下降负责的人被确定为“权力的党”,“据说是从[他们]”的“动态”的承诺“,”富裕的魅力的承诺“是由好莱坞描绘的富裕和魅力的承诺。

在第二个节斯坦扎的演讲者Bemoans,人们将生活在更大,更大的地方,“在剧院和商店旁边的村庄里”。他想象以这样的方式康复人的后果,争论它会让每个人都懒惰,因为人们不必为自己思考。同样,负责任的缔约方被讽刺:“好话者”(不是做好事)和“猎物的受益野兽”。

城市是金融稳定的源泉,而国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城市百姓的生存。在最后一节中,这种依赖造成了严重的痛苦和失望。说话人“很难忍受/这么多孩子气的渴望都是徒劳的”,想要一辆车停下来。他的结论是,在“国家的利益范围内,/必要的精神提升从未被发现”,并决定他将获得解脱,“让这些人一下子摆脱痛苦”,因此考虑“安乐死”作为标题。然后演讲者抓住了自己的注意力,想知道如果有人选择对他做同样的事,“温柔地让他摆脱痛苦”会是什么样子。

对这些最后一行的几个解释出现了自己。一个是演讲者想象将城市民众带出痛苦的相反可能性。另一位阅读可能是发言者,在他对乡村民间的同理心和他们的困难中,与这些人识别出来,认为自己是旧世界,在改变后卫之后将长期通过和遗忘。发言者可能会意识到世界认为他就像时代一样,他的余生只是试图在越来越复杂的世界中实现最基本的运作类型。在“部门”之前进一步的范围鉴于其对未被保存的公寓和政治承诺的描述,诗歌也可以被视为对社会主义的批评。

进一步的阅读
Faggen,Robert。罗伯特弗罗斯特和达尔文的挑战。安娜堡: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1906。
丁斯顿,劳伦斯。罗伯特弗罗斯特:胜利的多年:1915-1938。纽约:霍尔特,1970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